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開箱心得] RYO VINTAGE 牛皮車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27 15: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直想入手一雙平時可以穿,有基本防護的車靴!找到台灣RYO這個牌子,是覺得這雙CP質蠻高,平常拿來刷妹褪也沒差。
總歸一句就是要有防護、適合日常穿搭穿出去不突兀、活動方便為主。

當時有猶豫要選完全低調的黑色還是駝色(一共三色,還有灰的)再看他靴型就是一般休閒靴其實型已經蠻低調了,最終就選了駝色,我平時衣著也是屬於黑灰白三個顏色在跳的,褲子不是牛仔就是休閒褲,駝色算是可以給個亮點吧!


通常拿到靴第一件事:先聞em52.gif……還好沒什麼重靴味,顏色也跟圖片差不多。


鞋面質感還算不錯,介紹上是寫牛皮,實際穿起來側邊拉練、跟防護的地方都不會卡腳,內裡一踩進去很舒服,但還沒真正穿出去跑過,所以還不知道實際透氣度…不過…靴嘛就不期待了…其他就跟穿平常的休閒鞋靴差不多,重量甚至比某一些靴款還輕。


側面有釦件如果鞋帶不想塞進鞋舌,可以用釦件釦住。腳踝處有內置保護片,鞋面有另外加縫反毛皮排檔片!



拉鍊就方便穿脫,只是拉鍊沒多順,可能要多穿幾次過後比較好拉一點,外加有魔鬼氈固定。


鞋底


這雙楦頭蠻適合我這寬腳人,之前有穿過朋友的,忘記是哪個牌子了,但楦頭窄所以不合腳不舒服,這雙推腳板大的~


穿起來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4:24 , Processed in 0.05631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