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電動機車僅花了3天 橫跨北美3910.7公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27 00: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 autozone

美國 Moto Electra Racing團隊於本月6日,完成了電動機車3天橫跨北美3910.7公里的世界記錄。在這艱辛的挑戰路程中,電動機車與團隊經歷了高達37.7度的高溫、寢盆大雨、以及車輛的維修考驗。Moto Electra Racing最終通過終點,像世人證實了電動機車的發展潛力與耐用性。

01.jpg

本月3日,太陽剛升起時,電動機車與 Moto Electra Racing團隊便於北美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市出發。當日下午路段中遇到寢盆大雨,讓活動必須暫停。等待一個鐘頭後,雨量還是不減,但 Moto Electra Racing團隊決定冒雨前進,才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挑戰。


02.jpg

在後來幾天的路程中,Moto Electra Racing團隊會不定時的停頓休息,並替電動機車電池補充電力、檢驗充電裝置的狀態與效能、以及更換頭燈組。行經德州時,團隊遇到高達37.7度的高溫考驗,讓大家必須輪流騎乘電動機車。團隊最後通過加州 洛杉磯擁塞的交通後,趕在夕陽落下前,成功抵達當地的 Santa Monica pier碼頭。


03.jpg

Moto Electra Racing團隊成功的發費3.5天時間,騎乘電動機車完成橫跨北美海岸的世界記錄。團隊表示,電動機車的電池系統比現的與預期一樣優異,證明綠能技術的實力。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18 15:40 , Processed in 0.06978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