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台東] 妹妹聲嘶力竭!加油!蟀哥!!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7-8-14 06:50:48 |閱讀模式
新化武德殿前 大目降廣場鬥蟋蟀
有2隻咬了超久8分鐘~ (妹妹聲嘶力竭!加油!蟀哥!!)
妹妹從頭加油喊到結束 ,喊到最後妹妹聲音越來越緊張!!
最後~
妹妹的蟀哥咬輸了,裁判官跟妹妹說:雖敗猶榮!!
假墓防空洞 遇到 無臉男 哎呀我的媽!!


影片點: https://youtu.be/R91mZp6pMrs


蟋蟀,是一種生長在田野裡的昆蟲,蟋蟀領地佔有性極強,俗稱「黑龍仔」或「蟋蟀仔」,而「鬥蟋蟀」本是古時農村一種休閒活動,尤其是小孩子的最愛。台南市新化區的豐榮里,仍保留早期農村社會的「鬥蟋蟀」趣味活動,每年都是當地盛事。活動在武德殿前的大目降廣場舉行,緊鄰老街商圈,豐榮里早期農地多,以栽種番薯、胡麻等作物為主,野生蟋蟀不少,當時沒有電視,來個擂臺賽,成了暇餘常見的休閒活動。
DSC00668.jpg

新化武德殿
DSC00662.jpg

假墓防空洞
DSC00675.jpg

騎車的 YouTub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AJCpvFf7xJHE8GGb3rcYg/video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7:29 , Processed in 0.0561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