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比亞迪BYD] 比亞迪 方程豹-豹8 量產版正式首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6 22: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utohomecar__ChxoHmYebtSAEakQAAEVVAk2-nY080.jpg

4月16日舉行的方程式豹品牌春季發布會上,
方程豹豹8 量產版正式迎來首發亮相

該車也將會在北京車展上進行展示。

據悉,該車將在比亞迪 DMO 超級混動越野平台打造,定位大型 SUV,內部採用三排座椅佈局,並會配備雲輒-P底盤。












豹8依舊是硬朗的設計風格,採用未來星艦美學設計概念,大尺寸格柵內部採用三條幅鍍鉻裝飾,兩側大燈與格柵相連,引擎蓋中央透過明顯的凹陷處理提升力量感。側面也是平整和有力量感的風格,作為一款大型SUV,整體設計還是非常恰當的。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DMO越野平台,持續延續越野的四大核心配置,在動力、油耗、安全和舒適間進行平衡。

目前官方並未發布具體的參數訊息











中國純電車-新能源車交流分享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a1car

比亞迪-台灣粉絲俱樂部 BYD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665128415997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5-1 05:04 , Processed in 0.06232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