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長安汽車] 長安峰景房車 新台幣 : 133萬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0-18 22: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川藏線 318 自駕旅遊夯
房車拖掛式房車 露營車 熱賣
長安峰景房車正式上市!
售價29.98萬rmb起新台幣 : 133萬

這款車自預售以來預訂火爆,訂單已破百。在南京國際房車展上,長安這款原廠打造的峰景房車終於正式上市,新車在外形設計和內飾方面較之前的樣車略有調整。新車上市,設置了兩個不同版本,即樂享版和至尊版,售價分別對應29.98萬元和38.88萬元。

該房車底盤由長安汽車聯合法國PSA集團共同開發,所以駕駛室的設計風格和法系車有著比較相似的特徵。平底式方向盤、近似機械樣式的中控按鍵以及懸浮式中控屏已經帶有了濃郁的乘用車座艙概念。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款2.4T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55kW(211馬力),峰值扭矩為320N·m,傳動系統使用法國邦志6速自動變速器、博格華納四驅系統和NVH靜音技術。安全配置也比較豐富,全車配置正副駕駛席雙安全氣囊,駐車電子手剎,車速感應式車門自動上鎖,電子防盜,倒車雷達和倒車影像,右側盲區影像,定速巡航,胎壓監測系統,藍牙互聯等等功能。

車門上方設有四路監控顯示器和触摸控制屏幕,除了基礎操作方法外,長安汽車還專門開發了APP手機遠程控制系統,車主只需在手機APP上就能操作開閉車內外照明燈、一鍵關閉總電源、查看車輛水/電/油量等。電路方面,長安峰景搭載約10kWh電池組+3000W逆變器組合,300W太陽能組可提供額外電能。

長安峰景生活區的供暖設備由德國埃貝赫進口加熱器+駐車暖風暖水系統組成,會客區、廚房區下部的出風口照顧到了大部分區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8 17:01 , Processed in 0.06281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