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AION] 2023廣州車展 - 廣汽埃安 Hyper GT正式發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3 00: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iGOuWyiAQ76NABnnTLn8AmI852.jpg

2023廣州車展:廣汽埃安 Hyper GT正式發布



在2022廣州車展上,埃安高端序列車型Hyper GT正式亮相,新車是搭載全新LOGO、全新平台和全新電子電器架構的首批量產交付車型,可以說埃安現有的王牌技術都將在Hyper GT上得到首次應用。


Hyper GT的設計語言挺有意思,叫“風生水起”,它的靈感源於Hyper GT很像一枚金屬水滴,將優秀的空氣動力學融入到設計中。新車配備了全新的品牌LOGO:AI神箭,它的前大燈比較修長,擁有可編程智能燈語,大燈能跟隨音樂旋律而舞動。在車頭下方,Hyper GT配備了自調節格柵,它會根據車速主動開閉。


Hyper GT總共配備了39個感知硬件,除了常規的攝像頭、毫米波雷達以及超聲波雷達外,它還配備了三顆第二代智能可變焦激光雷達,分別位於車頂和車前兩側。值得一提的是,風云三號衛星紅外遙感技術首次應用到Hyper GT上,它在夜間場景具有獨到優勢,哪怕在霧霾、沙塵等惡劣天氣下,也能識別生命體,更好地行人和動物。


在車內,這款車採用了十分簡潔的設計,駕駛員前方遠端有一個全液晶儀表,中控中央則是大尺寸的液晶屏。動力方面,即使是後驅單電機版本,它的最高輸出功率340馬力(250kW),最大扭矩434牛·米,0-100km/h加速可達4秒級。與此同時,它還使用了VGR可變轉向系統和智能減振系統,實時感知路況,以毫秒級的響應調整減振器阻尼,讓車輛更順更穩。











轉貼中國汽車之家


認識廣汽集團

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廣汽集團

市業板圖 旗下擁有
廣汽本田、廣汽豐田、廣汽三菱、廣汽日野、
廣汽菲亞特特克莱斯勒、
合創汽車(廣汽蔚來)、廣汽比亞迪、廣汽中興、
廣汽傳祺(廣汽乘用車)、廣汽埃安(廣汽新能源)、
廣汽吉奧、駿威汽車等
子公司橫跨,日系車 歐系車 跟 自主品牌 純電動車
為中國南方市值上1500億人民幣
(台幣 6500 億)
的大型汽車公司集團




新車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V0qL5-YPU


中國純電車-新能源車交流分享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8 20:10 , Processed in 0.05991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